【德哈】期待已久的归档目录

为太太打callଘ(੭ˊ꒳​ˋ)੭

Mr·Meow:

Attention:




归档是给大家准备的,如果喜欢请随意转载






01.《 The  Wedding Cake Is A Fucking Thing 》(完结)


介绍:小罗尼看着塑料蛋糕,又摸了摸自己头上的肿包,疼得龇牙咧嘴。


链接:https://devil-azrale.lofter.com/post/1d5d5416_e2d3c4f




02.《Valentine The Big Plan》(完结)


介绍:情人节一向是个告白的好日子,对马尔福先生而言,则是一个绝佳的求婚日。


链接:https://devil-azrale.lofter.com/post/1d5d5416_e71c101




03.《Everything All About Love This Stuff》(完结)


介绍:莉莉在韦斯莱双胞胎的笑容下,拿着一支温度计回家。却发现父亲和爸爸的脸色都有点奇怪,这是为什么?


链接:https://devil-azrale.lofter.com/post/1d5d5416_eaaad4c


 


04.《If You Want To Get Married(书信体)》(完结)


介绍:为了女儿那不着调的男朋友,小马尔福先生急得连连失眠,最后出此下策,被波特笑了好久。


链接:https://devil-azrale.lofter.com/post/1d5d5416_ec8d22d




05.《回忆小马尔福先生一家》(完结)


介绍:对世人而言,小马尔福先生似乎一直以他孤高傲慢的形象示人,但我今天要说的是却是他不为人知的一面。


链接:https://devil-azrale.lofter.com/post/1d5d5416_ecb9ab7




06.《Million Reasons》(完结)


介绍:莉莉被赫敏送到纽约公寓,进门却看见父亲已经回来了。她疑惑地嘀咕着:不是说要两个星期以后才回家吗?


链接:https://devil-azrale.lofter.com/post/1d5d5416_eff84dc




——Fin——


 


婚后系列的德哈暂时就这么多,谢谢各位对我的支持。在上补习班之前开电脑搞归档的我真心棒棒的,捣鼓这么久才搞定它,我也是醉了。总而言之,这个归档会不时更新,请持续关注它。




在此给各位小天使手动比个哈特

评论
热度(265)

© 无尽昼 | Powered by LOFTER